吴佩慈高调新恋情 被爆充当第三者抢来新男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佩慈高调新恋情 被爆充当第三者抢来新男友
2009年07月13日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2日,在上海举行的一知名品牌婚纱发布会上,一款价值3000万元人民币的“黄金婚纱”吸引无数目光。据悉,该婚纱由黄金丝线全手工缝制,全世界只有2件。图为艺人吴佩慈身披“黄金婚纱”展现迷人风采。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3日电 吴佩慈与马来西亚富商男友Peter恋情稳定,她透露,“我和男友有共识,请他给我2、3年的时间,等我完成梦想后就结婚!”不过香港亚视女星梁慧恩却自爆与旧爱Peter藕断丝连,对此,吴佩慈则反击,梁慧恩多次爆料反而让她和男友感情更好。

  “今日新闻”消息,此事还没完没了,梁慧恩得知吴佩慈的反击,她对港媒激动地说,“我觉得这件事很烦,没完没了!我跟Peter在一起这么多年,怎么会一点瓜葛都没有?他有些信还是寄到我那里!”她更直言自己与Peter交往6年多,甚至订了婚,“是吴小姐(吴佩慈)以第三者身份介入,我一直都没指名道姓拿出来讲,Peter当时一脚踏两船1年,而且吴小姐一直都知道我的存在!”

  梁慧恩还批评吴佩慈拿绯闻宣传,她说,“为什么我跟Peter在一起这么多年都没有人知道他是谁,而她(吴佩慈)跟Peter在一起就全世界都知道?”还自称这是“最后一次回应”、“我男朋友会不高兴的,不值得为这个人(吴佩慈)掀骂战。”

  吴佩慈的男友Peter是大陆保利博纳与海蝶唱片两大公司的海外投资商,和吴佩慈是在飞机上交谈认识、进而交往。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