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蜡像进香港 忍老外画脸 偷亲茱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罗志祥蜡像进香港 忍老外画脸 偷亲茱莉(图)
2009年07月16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6日电 小猪罗志祥受邀“入住”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咬着牙任外国技师在他最宝贝的脸蛋上画,只盼自己硬撑之下能被做得雄壮一点。

  “联合报”消息,要做出一比一蜡像,小猪听说做人形模要静止2小时,所以前一晚在家对着镜子摆姿势。隔天,他又在外国技师面前摆了近30种姿势。

  小猪生平最恨别人碰他的脸,结果老外拿奇异笔在他脸上画。小猪偏偏英文不好,不知如何抗议,只好低声地问经纪人:“这样洗得掉吗?”而他私心希望老外将他的“胸肌”做大一点。

  蜡像馆在晚上10时封馆让小猪参观,他却说:“有种到了《博物馆惊魂夜》现场的感觉,好怕这些假人动起来。”但看到杰克逊蜡像,还是让原本要去伦敦看演唱会的小猪有点感伤。小猪也去“闹”其它蜡像,故意遮住布拉德.皮特的眼,去亲安吉丽娜.茱莉的脸,或偷瞄玛丽莲。梦露的裙下风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