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与混血男友好事近 萧亚轩:我的感情波涛汹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否认与混血男友好事近 萧亚轩:我的感情波涛汹涌
2009年07月27日 10:32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萧亚轩被传媒拍到与混血模特男友李安卓在泰国秘密度假,被指两人感情稳定好事近,但萧亚轩前日现身广州出席其代言活动时,尽管大方表白“向往是自由自在的生活,如果有个伴的话就更好了”,但却否认自己的感情稳定,还声言“感情波涛汹涌”,看来两人关系似乎有点微妙的变化。

  去年中萧亚轩重新加盟唱片公司后曾推出专辑《三面夏娃》,至于新专辑会计划在今年9月推出,目前录音工作已经进行过半。她透露依然会主打节拍强劲的快歌:“现在唱舞曲还是音乐流行的趋势,但这张专辑在造型上和歌声上都有不一样的东西呈现,会跟上一张专辑《三面夏娃》有很大不同。”

  此外,曾修读服装设计的萧亚轩表示,会考虑像蔡依林那样设立自己的服装品牌,目前很多衣服都是由她自己设计以及搭配的,而且她很喜欢走在大街上观看不同路人的服装,“她们的服装搭配会给我不少的设计灵感”。记者 叶毅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