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夫婿吸毒案大致上认罪 检方求刑2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酒井法子夫婿吸毒案大致上认罪 检方求刑2年
2009年10月21日 12: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及夫婿高相佑一同样因违反兴奋剂(安非他命)取缔法遭起诉案,东京地方法院今天首度开庭审理高相的案子。高相大致上认罪。检方求刑2年。

  “中央社”报道,东京地方法院针对高相违反兴奋剂取缔法(持有及吸食安毒)首度开庭审理。高相大致上认罪,只有针对他曾说过在东京都港区的公园厕所吸安一事翻供。

  高相表示,自己先前之所以撒谎说在公厕吸食,主要是想掩护酒井,避免酒井被调查。其实他得手的安毒是要在家里吸食的。

  法官问高相为何在8月3日凌晨遭逮捕时身上持有安毒,他说,安毒是买来想夫妇两人一起吸食,但如果放在家中,酒井会偷偷藏起来吸食。

  检察官表示,高相20岁左右就开始使用安非他命,后来虽中断吸食,但4年前又开始升起逃避现实的念头,向伊朗人药头购买安毒。去年起约每两周就购买及吸食一次。

  起诉书指出,高相8月在东京都港区的公园厕所吸食安毒。在东京涩谷区、千叶县胜浦市租屋处持有安毒约0.9公克。

  今天旁听席只开放20人,但一大早就有1557人排队。高相穿着灰色套装,头发梳得很整齐。

  法官将在下个月12日做出判决。另一方面,酒井的案子将于26日首度开庭。

  媒体指出,高相表示,酒井日前写信给婆婆,说希望将来夫妻俩及儿子等一家3口能生活在一起,他也正有此意。

  另外,媒体也说,或许酒井在与高相结婚之前,就知道高相有吸食安毒的嗜好。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