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琳追思会11日北京举行 当场将现“生死对唱”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琳追思会11日北京举行 当场将现“生死对唱”
2009年11月06日 14:48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沈永革、杨坤等人发起,本月11日将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的陈琳追思会,这几天依然在紧张的筹备中,具体内容正在逐渐成型。据悉,除了沈永革和杨坤以外,羽·泉、周彦宏、斯琴格日勒、黄征、唐朝乐队、窦唯等圈内人士都被列入出席名单上。记者从追思会联络人刘先生处获悉,目前已确定由生前好友杨坤与“陈琳”隔空对唱《两个人的世界》,当天的追思会将会做成纪录片发行。

  同时,陈琳的尸检报告已经出炉,陈琳76岁的母亲何从伦向媒体发布了公开信,表示她在亲友的陪伴下到北京市公安局法医鉴定中心见到了女儿,法医鉴定结果显示脖子上伤痕是坠楼本身所致,倾向于女儿死亡是自杀。她表示:“陈琳的法医鉴定结果出来了,没有异常。我信任官方的结论,身体上出现的伤痕都是这一行为本身造成的,证明之前媒体的猜测都是不属实的。”

  据报道,陈琳的密友透露,法医鉴定中心出具的尸检报告对陈琳的死亡定性为高楼坠落致伤出血死亡,在送检的血液中没有发现毒品成分,这也澄清了此前有关陈琳吸毒致幻导致坠楼的传闻。据悉,陈琳的遗体已经被送往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今明两天将举行告别仪式。

  目前,陈琳的遗产如何分配的问题浮出水面。据了解,陈琳在北京和重庆老家各有一处房产,而2005年时陈琳也为自己购买了高额保险。有法律专家分析,由于陈琳没有留下遗嘱,又没有子女,她生前的个人财产将由母亲与现任丈夫张超峰共同继承,平均分配。记者向陈琳治丧委员会的几位负责人询问此事,对方都予以谨慎地回避。记者 屠晨昕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