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琳追思会今晚举办 前夫在公司设温馨悼念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琳追思会今晚举办 前夫在公司设温馨悼念室(图)
2009年11月11日 11:1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竹书文化办公区里设立的陈琳悼念室非常温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追思会(仅对持入场券者开放)

  地点:星光现场 位置:和平里西街79号糖果俱乐部三层 时间:今晚20:00

  悼念室(面向所有公众开放)

  地点:竹书文化 位置:金宝街67号隆基大厦B108 时间:即日起每天10:00—18:00

  “天使的选择———陈琳挚友追思会”将于今晚八点在星光现场举办。届时,陈琳生前好友和演艺圈的各界人士将重唱陈琳的经典歌曲,借此形式表达朋友们对陈琳的爱,以及对她离开人世的惋惜。据悉,杨坤、李泉、郭亮、朱桦、张亚东、黄大炜、阿朵等歌手和音乐人都将参与这次追思会,歌迷可去竹书文化悼念陈琳。

  前夫在公司设悼念室

  为了营造演出现场的宁静肃穆气氛,今日举行的追思会将只对陈琳好友、包括本报在内的部分媒体以及少数陈琳多年的铁杆歌迷开放,采用发放免费入场卷的形式。追思会筹委会表示,不能够到达现场的陈琳歌迷可用在网络上观看直播的方式表达对陈琳的思念。此外,操办陈琳追思会的陈琳前夫沈永革在她的老东家竹书文化的办公区域设立了悼念室,对公众开放,陈琳生前获得的奖杯和各种荣誉都在悼念室中陈列。竹书文化的工作人员透露,他们用玩偶等装饰品把悼念室设计得温馨感十足,是因为想让人们“带着微笑怀念爱笑的陈琳”,希望气氛温暖,而不是过于悲伤。据悉,悼念室对外开放的时间是每天上午十点半到下午六点,地点是金宝街67号隆基大厦B108。

  京渝两地同日开追思会

  因涉毒被拘留,上周末刚在成都参加商演的满文军也将参加这次追思会,而陈琳早年在北京音乐圈的好友罗琦也向记者透露,自己将出现在追思会的现场。杨坤将和陈琳隔空对唱《两个人的世界》,至于其余的曲目,追思会筹办者不愿过多透露。而陈琳前夫沈永革目前正在筹备用陈琳生前的视频资料和追思会演出素材,剪辑一部有关陈琳的纪录影片,初步打算在一个月内完成。

  陈琳的老家在重庆奉节,而她在重庆的好友也参与到了对陈琳的纪念中,重庆的音乐人创作了一首纪念歌曲《你的柔情我们懂不懂》,目前正在陈琳好友谢涛的音乐工作室里录制。而今天下午三点,重庆方面也将有一场陈琳追思会,在重庆的棉花俱乐部举办,由《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的MV男主角刘辉主持。  (记者康沛)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