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设局保龄球双J复合 周杰伦粉丝怒揭阴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依林设局保龄球双J复合 周杰伦粉丝怒揭阴谋
2010年01月26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年1月17日晚,让世界充满爱“君和之夜”2010国际旅游小姐大赛襄樊赛区颁奖晚会暨群星璀璨演唱会在湖北襄樊隆重举行,国际旅游小姐襄樊赛区的佳丽们和众明星同台演绎精彩节目。 中新社发 熊明银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26日电 蔡依林与周杰伦15日被直击一同打保龄球,双方相处融洽,让双J恋爱火再度复燃的传闻不断。只是,有周杰伦的粉丝发现,在事件过后,小天后竟与友人大谈卖照片、布局等事,她的朋友还说“如果狗仔知道我们把这件事当笑话笑那么爽,应该会很不爽吧”气愤的怀疑这一切其实都是“蔡依林的阴谋”!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分手5年的周杰伦和蔡依林,15日晚一同现身台北一保龄球馆,据说,当天双方各自带了7、8名友人掩护,蔡依林穿着蓝色上衣、披着围巾,和“蔡帮”友人先到场打球,周杰伦不久后也抵达,但他戴着口罩,似乎有意遮掩。双方现场互动虽不多,却让媒体嗅到双J恋复燃的气息。

  但24日蔡依林出席颁奖典礼时,却斩钉截铁的向记者表示,双J是不可能的,还表示,“希望他赶快找到很喜欢的人”,甚至指“这故事有点无聊”、“不用相信”,又说两人“没事先约好”;撇清态度之明显,让现场媒体有些尴尬。

  虽然双J恋复燃是空穴来风,但周杰伦的粉丝25日却指控蔡依林设局陷害周杰伦!

  昵称为coailin的网友在粉丝网站“杰伦星组织”留言指出,这群名为“蔡帮”的朋友20日时在网络上大谈此绯闻事件,不断提到“提供照片”、“布局”等敏感词汇,还说“感谢周XX的友情客串”,也有人说“如果狗仔知道我们把这件事当笑话笑那么爽,应该会很不爽吧!”连蔡依林本人都加入谈论说“我笑翻了!”

  而且,该讨论串是由周杰伦昔日好友“黑龙”先开始,这位曾被周杰伦在节目上指称的“好友”却在网络上表示“周XX你整个破坏蔡帮的和谐,没有回留言的就是内鬼”。Coailin表示,身为周杰伦粉丝,他没办法当瞎子好像什么都看不见,也预料对方既然敢写,当然会有一套自圆其说的说法,他所能做的,就是把他所看见的东西如实贴出来而已。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