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疯狂拳击发泄不满 建议多运动少攻击他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Sa疯狂拳击发泄不满 建议多运动少攻击他人(图)
2010年03月09日 0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9日电 阿Sa(蔡卓妍)最近迷上了拳击运动,不仅自认能发泄心中不满,更认为运动比上网攻击他人好很多。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阿Sa一直以来最爱的运动包括游泳、骑自行车和打网球,全都是一些带氧运动,有助血液循环和减少脂肪积聚,除了能让体型健美外,更能带来健康的体魄。早前阿Sa拍摄广告时,首次要对镜头造出一些拳击动作,由于她事前对拳击完全没有接触,所以拍摄时需要一位拳击导师即场指导,得到拳师的悉心指导后阿Sa大耍拳击一轮后,她便在不知不觉间爱上了拳击这项运动,阿Sa坦言:“这除了是全身的运动外,也是一项能将日积月虑下来的不快情绪全部发泄出来,另方面也有助我在拍摄电影的一些动作场面能更加敏捷及减低受伤机会,香港人有那么多压力,有那么多不满,不如一起来运动一下、发泄一下,总比上网攻击别人来得好呢,哈哈哈!”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