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歌手陈琳最后岁月揭秘:沈永革占了她房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自杀歌手陈琳最后岁月揭秘:沈永革占了她房产?
2010年04月15日 11:03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日,张超峰回渝为陈琳扫墓的当晚,在重庆某宾馆接受了成都商报记者专访,这也是他在陈琳自杀后第一次对他人详述事件始末。

  张超峰勾勒出的陈琳,对于我们是陌生的,比如成名多年的陈琳最后岁月在北京居然没有房子可住,先后租住过两个地方;他们甚至还计划要一个小孩,为此陈琳还去看医生调理身体;他们也的确闹过离婚。

  张超峰表示,陈琳很少跟朋友同事谈及自己内心不好的一面,她喜欢关心别人,而不想当被关心的角色。因此她和沈永革婚姻状况出问题的说法非常多,沈永革和陈琳有13年的感情、11年的婚姻,应该说陈琳对沈永革是有很深感情的。

  张说:“后来,陈琳跟我说要离婚,她以为很容易,让沈永革搬出去,房子不能给他,其间还谈了沈永革的其他事。我第一次见她这么生气,像疯了一样。那我就帮她吧,找人弄了支电棍直接到了沈永革那里,他跟没事一样,我破口大骂他,后来被人拉开了。这些事让我也挺烦的,我算什么啊,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有一次说得挺激动的,没时间组织语言了,反正就跟她说要不直接跟我结婚得了。陈琳很吃惊,大喊一声:‘你胆子也太大了!’”

  陈琳和张超峰的关系,一直到去年7月两人在成都领结婚证时才被媒体知晓,之前圈内早传开了,但圈中人不知道的是,在领证一年多前,陈和张就在湖北孝感办了婚宴。张超峰说,两个在孝感的房子,陈琳出了大部分钱,装修和婚宴的十多万则是张家出的。在孝感的日子也被张超峰看成是他和陈琳最快乐的日子,洗衣、做饭、散步,甚至考虑是不是该要一个孩子。

  但是据张超峰说,陈琳在北京的房子,沈永革一直没有让出来,这让陈琳有时会很烦,她又会陷入到以前的状态。

  当记者问张超峰你们在北京住在什么地方时,张超峰说,他们租房子住,开始在通州,后来搬到了青年路。陈琳也找沈永革要那个房子,那个房子是陈琳出钱按揭买的,但写的是沈永革的名字,有260个平方米吧。沈永革一直在拖,其间陈琳还委托律师去找过沈永革,后来沈永革说房贷还没还完,陈琳就又拿了90多万出来,但最后房子还是没有拿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