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自曝叛逆少年趣事 曾扔飞镖扎女友亲妈(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坤自曝叛逆少年趣事 曾扔飞镖扎女友亲妈(图)
2010年06月09日 09:56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20日,杨坤携第六张个人大碟《DISCO》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这是其自立门户加盟朝代传媒的第一张代表作,数百歌迷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近日,杨坤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十几岁时他经常爱干的一件事就是离家出走。

  杨坤1972年出生,上世纪八十年代他只有十几岁。和当时不少叛逆的少年一样,杨坤常常和一帮同龄人一起,坐上火车离家出走。“那时候不希望父母管,就把家里的鸡蛋、粮票都偷偷卖掉,坐上火车,扛着录音机在肩上。”

  杨坤说,他有一次竟然大着胆子直接把家里最贵重的交通工具自行车换成了离家出走的路费。“五十块钱,把我爸我妈的车给卖了,特别贵,是永久牌的。当时我还想永远不回来了,可后来钱花光了,还是回家了。 ”

  这些行为现在回想起来,杨坤自己也觉得幼稚,“大家千万别学,现在我特别后悔,很伤家长的心”。

  除了这些小毛病,杨坤对自己当年印象最深的事情就是追女孩。

  腼腆不会主动跟女孩子搭讪的他,当年好不容易和一个女孩有了希望,却发生了一件意外,让两个人变成了仇家。“当时爱玩飞镖,每天路过她家,就往她家门上丢飞镖,把她家门当靶子,说你什么时候出来。结果有一天出事了,扎上的是她妈。当时我们的飞镖头上是大头针,杀伤力很大,一下扎脸上了。她回去告诉她女儿了,这下我完了。 ”

  除了恋爱告吹,杨坤当年还因为得罪了另一个女孩结束了自己的跳舞生涯。

  在包头当工人时,杨坤因为身材不错被厂里挑上跳双人舞,还和舞伴一起代表厂里参加比赛。不过最后因为身材太单薄给杨坤惹了麻烦。“由于自己身体太虚弱太单薄,我把那女孩从背上摔下去了,最后不太完美,是谢幕的时候。当时已经托举起来了,但是必须7秒,但我只托了两秒还是三秒,她就掉下来了。因为她当时体重比我还重。我118斤,她120多斤,后来跳的不好,改唱歌了。 ”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