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杜鹃涉嫌违约私签公司 被索赔450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名模杜鹃涉嫌违约私签公司 被索赔450万(图)
2009年07月10日 09:2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时下中国最红模特之一杜鹃,走红后违约单飞,私自与其他公司签约,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下称新丝路)将其告上法院,索赔违约金等共计450万元。前天,法院开审此案,据悉,此案没有当庭宣判。

  据介绍,2002年9月,杜鹃加入新丝路公司,与公司签有合约,此后3年,杜鹃迅速蹿红,开始拒绝公司安排的活动,并常常出国演出,为多个国际品牌做广告,还签约了美国IMG模特公司。

  新丝路公司认为,杜鹃的行为已构成违约。前日,杜鹃本人未到庭。她的代理人辩解称,当时,杜鹃在签字时是被胁迫的,内容显失公平,杜鹃已提起反诉,请求法院予以撤销。(裴晓兰)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