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孩”言承旭检讨过往:以前是我做得不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男孩”言承旭检讨过往:以前是我做得不好
2009年09月08日 14:26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电视剧《就想爱着你》近日正在热拍,许久未露面的言承旭再次杀回偶像剧。在剧中,言承旭一改以往的白马王子形象,饰演一个毒舌律师。昨日,言承旭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也开始尝试着推心置腹地侃侃而谈,就像个亲切的邻家大男孩。

  言承旭说,让他感动和不解的是,“为什么我这么糟,还有那么多人支持?如今我懂得关心别人,懂得把腰弯得更低。 ”

  以往拍戏,言承旭的身边总是跟着五六个工作人员,一场戏拍完,他就躲到保姆车上吹着冷气玩自闭。而在《就想爱着你》剧组里,言承旭出入常常只有他自己一个人,什么事都自己做。

  外界惊喜于言承旭的变化,他却说:“当一个小孩子一直被保护得很好的话,他不懂得什么叫懂事不懂事了;可一旦他失去了这些保护,这个小孩就会真正懂得别人的辛苦。我觉得自己是在反省。 ”

  对于写过他八卦和负面新闻的记者,言承旭也并不记恨,“可能以前是我自己做得不好。脾气不好,使得别人不开心,自己也不开心。我觉得我正在慢慢变成‘大男孩’。我现在在剧组会跟大家玩,会跟大家闹,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像学生时代的言承旭了。以前做访问时,我就会觉得别人越不了解我越好,现在不管是记者还是工作人员,我都会很真诚地跟人家聊天。 ” 记者 张铂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