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还珠》投资过亿 张铁林有望再演“皇阿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还珠》投资过亿 张铁林有望再演“皇阿玛”
2009年11月26日 14:29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将于明年开拍的新《还珠格格》目前正在选演员,琼瑶的儿媳、资深电视制作人何琇琼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还珠格格》投资过亿,剧本创作已过半,她看过剧本后觉得故事已做了大变脸,最明显的特征是除了有新的情节加入外,还增加了新的人物,很有看头。

  为了新《还珠格格》大获成功,湖南卫视特开设《芒果训练营》,对有潜质并符合剧中角色的新人进行培训。对于此前传闻有些角色已定人选,何琇琼表示:新《还珠格格》的主演将全部起用新人。对于重新开拍全由新人担纲,何琇琼表示并不担心。因为琼瑶的剧本人物个性魅力十足,故事有张力,十分适合新人表演,此前的赵薇、林心如等在出演前,也算得上是新人。她透露,目前正在和张铁林联系,希望他能在新《还珠格格》中再出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