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地道战》重温经典 献礼抗战胜利65周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电视剧《地道战》重温经典 献礼抗战胜利65周年
2010年01月07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电视版《地道战》拍摄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7日电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制作,李小亭导演,著名演员李琦、候天来、王千源等参与拍摄的大型红色经典电视剧《地道战》正在河北紧张拍摄。

  电视剧版《地道战》是继电影版深入人心后,在观众的期盼中诞生的一部红色经典作品,该剧讲述了高家庄民兵队长高传宝带领群众,在党的领导下深入日寇白区,机智勇敢地开展对敌斗争的精彩故事。

  据悉,剧组于09年10月进入河北冉庄开始拍摄,高传宝一角由曾在《关中男人》、《空镜子》等片中有精彩表现的王千源出演,而在电影版中让观众恨之入骨的汤司令则由著名喜剧演员李琦担当。除此之外,王奎荣、候天来、杨雨婷的加盟让演员阵容更加庞大。

  国家广电总局有关部门和专家对电视版《地道战》的思想内容和艺术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剧是“红色经典”同类作品中的成功经典之作。该剧预计明年6月与广大观众见面,将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5周年之际播出,对弘扬抗战精神,激发爱国报国情怀,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为抗战胜利65周年献礼。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