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四审赵本山不亮相《不差钱》续集小沈阳难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晚四审赵本山不亮相《不差钱》续集小沈阳难上
2010年01月07日 15:43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2月1日晚,张艺谋个人官方网站《谋影世界》暨《三枪拍案惊奇》网络游戏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张艺谋携孙红雷、小沈阳、闫妮、毛毛等《三枪》全明星阵容亮相。头顶奥运光环的张艺谋回归影坛,突破以往风格力创搞笑片《三枪》令人惊异,此次亲自站台力推网络游戏更是让人叫绝。现场,孙红雷、小沈阳等主创大秀才艺,热舞飙歌不断,现场爆笑连连。图为小沈阳卖力献唱。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昨日透露,赵本山团队的虎年春晚小品已经有了意向,其中之一就是牛年春晚小品《不差钱》的续集。

  据了解,若敲定续集,小沈阳难参演。

  本山考虑续演《不差钱》

  明天,虎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将进行第四次审查,黄宏、郭达等都将露脸,但赵本山及徒弟小沈阳依旧不会出现。

  记者昨日致电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他告诉记者,赵本山的小品已有了意向:一个是《不差钱》的续集,由赵本山的老搭档何庆魁所写;另一个是其他题材的剧本,由《不差钱》的编剧尹琪所写。“初步对这两个剧本有感觉,但也说不准最终是否都会用。”高大宽表示。

  据悉,本山大叔的作品将在春晚第四次彩排时亮相,但是并不会享受小范围彩排的待遇,而是和其他小品一样在观众面前表演。

  导演组称得看本子说话

  记者从虎年春晚导演组获悉,赵本山看中的小品目前还没有和导演组有过深层次的交流。按照惯例,都是赵本山团队自己创作完毕后,再提交给导演组。但导演组也会给赵本山“开个后门”,经双方充分沟通后再着手创作。

  对于高大宽所说的赵本山看上的两个本子,春晚导演组指出,本子的具体内容没有出来,但就算《不差钱》续集出来了,估计小沈阳也不会演。

  春晚导演组知情人透露,凭借《不差钱》一炮而红的小沈阳在牛年春晚舞台上的表演形式太过成功,他若挑战虎年春晚,表演形式必须改变。

  该知情人透露,本山大叔目前和春晚导演组协商了两个方案,一是小沈阳和非本山传媒的人搭档演出,二是本山大叔延续牛年春晚带徒弟的方式,继续推新人。

  “但还是得看本子说话,赵本山的东西并非就一定能在春晚舞台上亮相。”知情人强调。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