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版《家有儿女》将亮相 高亚麟笑言想当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升级版《家有儿女》将亮相 高亚麟笑言想当爹
2010年01月15日 15:54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家有儿女》升级版《乐活家庭》将于18日登陆浙江卫视,此次,从《儿女》中走出去的好爸爸高亚麟不仅从主演升格为导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更是直言两部家庭戏让自己受益匪浅,“《家有儿女》让我想结婚,《乐活家庭》让我想当爹。”

  一部《家有儿女》成就了演员高亚麟,谈及这部戏,高亚麟觉得有三谢,“没有《家有儿女》,就没有人知道高亚麟;没有《家有儿女》,高亚麟就不会结婚;没有这部戏,我也拍不了《乐活家庭》。”

  高亚麟坦言,自己其实原本是恐婚一族,尤其害怕小孩,“当初拍《家有儿女》时,每天进棚一听见三个小孩叽叽喳喳的,头都大了,演起戏来也找不到感觉。”不过,“老婆”宋丹丹的一番话让高亚麟开了窍,“丹丹姐有一次问我,亚麟你为什么不喜欢孩子?我说我急脾气,一遇到小孩不听话就急。丹丹姐说那你就不讲道理了,你几十岁才明白的道理要求几岁的孩子就能明白,他要真明白了那还不成精了。”

  高亚麟说:“《家有儿女》让我感受到了家的美好,让我对建立自己的一个小家庭有了期待,正是《家有儿女》让我有勇气迈入了婚姻殿堂。而这次拍完《乐活家庭》后,又让我有了一种强烈想当爹的感觉。”那准备何时当爹呢?2008年结婚的高亚麟笑着说:“当然是越快越好!”记者王灵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