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2》东京全球首映 性感梅根大秀美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变形金刚2》东京全球首映 性感梅根大秀美腿
2009年06月09日 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9日电 今年暑假大片《变形金刚2》,昨日在东京举行了全球首映。导演迈克尔•贝率领主要演员梅根•福克斯、希亚•拉博夫、乔什•杜哈明,亲临现场,挤爆的粉丝尖叫连连。

  港媒综合报道,《变形金刚2》女主角梅根福克斯上周日率先抵达成田机场,出关时虽然戴了超大墨镜,但招牌的黑亮秀发与凹凸有致的身材,吸引大批粉丝包围,需要好几位保安护驾才能脱身。

  昨晚(8日)全球首映会,导演迈克尔•贝率领主要演员梅根•福克斯、希亚•拉博夫、乔什•杜哈明,亲临现场,挤爆的粉丝尖叫连连。“黑眼豆豆”菲姬老公乔许也帅气现身,和女粉丝合影还扮鬼脸;希亚•拉博夫留了小胡子增添成熟男子气;最劲爆是梅根,穿了亮紫色的礼服,开高衩露美腿,大方秀手臂的刺青,令全场惊艳。

  2年前《变形金刚》在全球创下超过7亿美元的惊人票房,今年监制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和导演迈克尔•贝再度携手合作《变形金刚2》,打造出更壮观的银幕奇景。 导演迈克尔•贝除要应付记者会和红地毯场面外,也得抽空到特效工作室去审核最后几个特技镜头,他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足足有个半月是生活在每周7天都工作至深夜的地狱式生活里。然而他为约4千个全CG绘制场面所付出的努力应该没有白费,皆因片中全部42个机械人都演绎得极为真实,细致程度远比上集更有看头。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