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定于明年播出 田亮错失新锐榜评选资格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雷锋》定于明年播出 田亮错失新锐榜评选资格
2009年11月26日 14:23 来源:北青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16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2009中国升钟湖钓鱼大奖赛开幕式”,在四川南部县升钟水库南岸小岛上的海螺广场举行,吸引了2万多名“垂钓者”前来参加。当日上午,刘璇从香港飞抵成都,亮相南部县,与孙悦、田亮、中国909组合、凤凰传奇、大兵、赵卫国、陈少华等10多位明星同台献艺。刘璇演唱的《出发》引起轰动。刘璇从体坛退役后进入娱乐圈做过多种尝试后,在圈内... 中新社发 陈勇sc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虽然因主演电视剧《雷锋》而饱受争议,但田亮凭其不懈的努力最终还是博得了专家肯定,被一些看过该剧的专家评价他的表演“不做作、真实可信”。但由于《雷锋》要等到明年才播出,昨日,标榜推选新人的娱乐星锐榜组委会表示不得不放弃对田亮的入围资格。

  从跳水王子过渡到影视圈,田亮的转型走的似乎比一般人要困难。他曾经的辉煌大家有目共睹,纽崔莱的代言让田亮健康的形象一度升到了顶峰。可“牛郎”这个经典形象在他的努力中始终没有在大众眼里找到突破口,《雷锋》这一波三折的角色是否能让他扭转乾坤还未知,娱乐业的“口碑”似乎并不比奥运会的金牌来得简单。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