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鸿烈骨灰归故土 恨意难消至死不原谅潘迎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鸿烈骨灰归故土 恨意难消至死不原谅潘迎紫(图)
2009年12月10日 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鸿烈遗孀徐世荣(中)与女儿陈品亨(下)及儿子昨从香港返回台湾,三人低调不发一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香港TVB资深演员陈鸿烈,骨灰归故土,但他和前妻潘迎紫的旧恨,却再度被掀开,爱与恨,只有一线之隔!他长年因不满潘指他花心,去年接受媒体人倪有纯访问时,竟爆出:“到死都不会原谅她(潘迎紫)!”还要求别在专访文章内提“潘迎紫”三字。对陈生前恨意难消,昨至截稿前,潘迎紫都未接电话。

  拍戏病逝 妻儿带遗物返台

  陈鸿烈上月在拍剧时心脏病发身亡,住在台湾的妻子徐世荣及一双子女赶到香港奔丧后,9日傍晚带著他生前遗物和遗照回到台湾。面对提问,徐世荣哀悽,不发一语。陈鸿烈遗作《毕打自己人》正在香港播出,电视台决定依真实情况,交代陈鸿烈饰演角色,最后也安排心脏病发身亡,让他以“戏如人生”作终结。

  尝尽冷暖 曾转行做成衣业

  提到和潘迎紫的过往,陈鸿烈透露,自己并没有花天酒地,一般的交际应酬难免,有“自清”意味。他也说当时被台湾媒体联合抵制,让他尝尽冷暖,后来才转行做成衣业。和潘迎紫闹翻后,曾有电影公司找他们合作,他不愿把名字和潘迎紫摆一起,并指“一辈子都不会原谅她”。他无奈说,自己长得一副坏人脸,大家都看不到他心里善良的一面。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