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资深绿叶冼灏英签约内地公司 演而优则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TVB资深绿叶冼灏英签约内地公司 演而优则唱(图)
2010年04月26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6日电 近日,因一首《最后的温柔》在网络上爆红的香港TVB艺员、歌手冼灏英,正式签约加盟有着内地华友金信子。

  据了解,今年已经52岁的冼灏英曾在多部TVB热播剧中扮演配角,入行近30年的他曾与多位影帝影后有过对手戏,其中最为人熟识的是在亚视剧集《点解阿SIR系只鬼》扮学生,及在无线《古灵精探》系列饰演见血即晕的搞怪小凤姐及《师奶兵团》扮四小强等。其早年随师学习大圣劈挂,现为武术搏击教练,而最近更是凭歌曲《最后的温柔》红遍网络,名副其实的能演能劈还能唱。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的MV是冼灏英自己拍的,曝光后被网友追捧和疯传,令其人气激增,其极富沧桑感的声音加上深情款款的眼神,折服了不少听惯了平淡乏味流行唱腔的歌迷,让歌迷大呼惊艳、过瘾。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