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淡如44岁高龄产女 女儿插管治疗未脱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淡如44岁高龄产女 女儿插管治疗未脱险(图)
2009年06月17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吴淡如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7日电 台湾节目主持人吴淡如昨天早产生下一女,体重只有910公克,而且身体出现许多状况,负责照顾的妇幼医院表示,过程就像过五关斩六将一样困难重重。但吴淡如只盼望要让女儿平安的长大,因为原本怀的双胞胎女婴,有一个在怀孕20周就已经死亡,目前吴淡如在加护病房中相当稳定。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挺了29周的肚子,吴淡如16日傍晚因为例行产检,发现小女婴心跳变慢,医院紧急剖腹,保住的女婴只有910公克,身长25公分,是一般正常女婴一半。

  台湾妇幼医院副院长吴文豪表示,要努力照顾,让宝宝度过难关。但由于女婴呼吸异常,医院也给予插管治疗,医护人员必须紧盯,随时注意状况。

  吴文豪指出,吴淡如曾经血压升至180,如今已降到120左右,相对人会感觉比较舒服,不过他也强调,吴淡如真的需要多休息,目前有注射营养液,暂缓进食。至于何时可以出院,院方也表示须视情况而定。

  吴淡如44岁高龄怀孕,高血压加上疑似妊娠毒血症,6月初因抽筋变痉挛住院一周,但其实她怀孕20周双胞胎中一名女婴早不保而胎死腹中,吴淡如身心煎熬,为了另一名女儿苦撑,还固定中医针灸调养。

  中医师吴明珠说,吴淡如过去一周来针灸3次,相当坚强,目前也已经与吴淡如通上电话,母女俩目前状况暂时稳定,医护人员也随时掌控中。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