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雷人公园”内变裸体 芙蓉姐姐愤怒不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雕塑“雷人公园”内变裸体 芙蓉姐姐愤怒不已
2009年10月22日 15:44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3月29日,刚刚在南宁花花大世界扮演了一回桃花仙子的芙蓉姐姐似乎还嫌不够过瘾,周末来到了北京植物园“桃花节”踏青。虽然桃花还没有完全开放,但芙蓉姐姐的出现还是让现场几万游客大饱眼福。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日前报道了雷州龙门镇足荣村将建国内首座以网络文化为主题的“雷人公园”。随后,“芙蓉姐姐”和“范跑跑”分别对此作出了回应。两人彼此对与对方同列园中,都表现得颇不以为然。而“芙蓉姐姐”更是对自己雕塑变裸体愤怒不已。

  “芙蓉姐姐”表示,“我出道这么久,一直都清清白白做人。虽然很多心态复杂的看客一直期待我脱光衣裳,传承女人只有脱光才能更红的误解,但是我通过自己努力实实在在为理想打拼的举动,粉碎了他们的预言。现在竟然采用扒光衣服丑化形象的芙蓉姐姐塑像的方式,满足他们某种欲望,实在令人心寒。”(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