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涩会》美眉失控泪如雨下 自爆离婚养3岁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黑涩会》美眉失控泪如雨下 自爆离婚养3岁女
2010年05月10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雪(后)日前录节目,提到3岁女儿哭成泪人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0日电 曾是台湾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美眉的小雪,日前录节目谈母亲节话题,突然悲从中来一把鼻涕一把眼泪自爆上个月刚结束婚姻,有个3岁女儿臭屁屁,现在由她与前夫共同扶养,辣妹变失婚辣妈。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称,今年28岁的小雪是活跃于2005到2006年间的《我爱黑涩会》美眉,当时她在节目标榜20岁,并曾拍过保养品与美发产品等广告,之后她从节目消失,该节目也已在去年10月停播。最近小雪新节目《非关命运》露脸,当天录像主题是“失落的母亲节“,听到来宾聊母亲,她突然失控泪如雨下,之后承认刚离婚,很担心会影响3岁女儿的人格发展。

  瞒着制作单位结婚 黑人闻讯惊讶

  小雪透露与前夫因个性不合先分居1年,上个月签字离婚,现在女儿周一到周五跟前夫住,周末她才带女儿回家,她说“上次我看到她,觉得小朋友压力很大,又不知道怎么去表达,她一看到我就静静地抱着我,过一下子又像生闷气一样想坐到旁边,我故意问她是不是不喜欢妈妈了,她又会过来抱着我,我看了好心疼“。

  昨天,小雪受访说,她2006年瞒着《我爱黑涩会》制作单位与前夫秘密结婚,怀孕2个月后肚子大了、录像常会不舒服,才向节目说明并请辞。她还不小心爆了今年已经28岁的秘密,至于当初会在节目谎称20岁,她说没有刻意谎报年纪,是节目的安排。黑人昨天说主持时不知道小雪结婚,是2年前才听说,还很替她开心,但当记者告知她最近离婚了,他惊讶说:“怎么会这样?”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