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宋祖德爆不丹政府替伟玲婚礼买单 为发展旅游业

2008年07月22日 10:2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刘嘉玲的婚礼号称花费上千万,但日前“大嘴”宋祖德博客爆料称,伟玲的婚礼全由政府买单,未花一分。而政府这么做的目的,无非是借嘉玲的名气打广告,发展旅游业。不过,此说遭到一些网友的质疑。

  宋祖德在博客中透露,不丹是位于中国西南边陲的一个小国,男卑女尊,被世人誉为“最后的香格里拉”,这个巴掌小的国家,这几年一直想发展旅游业,这个小国的旅游局局长早就盯上中国游客的钱包,几年前,这位旅游局长在香港认识了刘嘉玲,曾想邀请刘嘉玲担任该国的旅游形象代言人,没想到刘嘉玲开出一个5000万港币代言的天价,让这位旅游局长望而生畏,但这位旅游局长并没有完全放弃,他灵机一动,去年下半年邀请刘嘉玲去该国免费旅游几天,刘嘉玲欣然应允,在不丹这样一个佛国,刘嘉玲疯疯癫癫地玩了几天。这时旅游局长趁热打铁,提出另一个双赢的合作方案:在中国奥运之前,为刘嘉玲、梁朝伟举办一次耗资千万港币的婚礼,作为刘嘉玲代言该国旅游业的代言费,双方一拍即合。伟仔虽然不缺钱,但如果婚礼开支又有不丹国旅游局买单,伟仔何乐而不为?

  宋祖德的这一说法立刻遭到许多网友的质疑,一些网友认为,不丹的政策是限制旅游人士进入,每年只发1万个签证,根本不需要宣传和炒作。然而也有部分网友觉得,如果不丹政府这么做,也可以理解,毕竟,伟玲结婚,几乎令所有华人知道了“不丹”这个地方。 马 彧

  花絮

  吴廷烨当伴郎

  伴郎人选也是媒体的关注点,吴廷烨原名吴玉寿,亚视艺员训练班毕业后加入到亚视拍连续剧。

  他是梁朝伟的好友,但运气显然没有梁朝伟那么好,他在电影里充当的大多数都是配角,一脸奸相的他,饰演了不少观众见了就咬牙切齿的人物,如《千王之王重出江湖》、《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精武门》等等。

  嘉宾赛名牌

  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礼砸重金举行,宾客也在行头上争妍比美,爱马仕(HERMES)的柏金包与PRADA、LV最受欢迎,台湾名媛孙芸芸的爱马仕黑色鳄鱼皮柏金包贵气夺冠,但王菲虽然拎低调BV包,一身轻便步出机场,仍然散发巨星魅力。 孙芸芸和资深制作人杨佩佩都偏爱马仕柏金包,台湾年轻贵妇代表孙芸芸的黑色鳄鱼皮包要价约合人民币20万,比杨佩佩的约合人民币7.5万的蓝色牛皮柏金包还贵气,另一位台湾贵妇颜宁则拎着约合人民币1.8万的PRADA春夏的鹿皮手绘精灵包穿LV T恤。平常一向随性的邱璃宽,特地换上短裤露腿,腰际还挂着PRADA尼龙腰包,帅气的胡军则背着LV超大Monogram Keepall。走在时尚尖端的天后王菲,拎了个低调的BV编织包走随兴路线,女儿窦靖童遗传妈妈的时尚细胞,背的是日前超热门的Anya Hindmarch环保包“Im not a plastic bag”。 晓 余

  [婚礼现场] 

  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婚礼圆满完成 天降“花之雨”

  组图: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完婚 2500万钻戒订盟誓

  嘉宾上台祝福伟玲大婚 狄龙:今日要叫你"伟哥"

  伟玲婚礼:特请大厨主理菜式 王菲钟镇涛高歌贺喜

  百余宾客不丹贺伟玲大婚 王菲大女儿当花童(图)

  [情感路程]

  周刊登嘉玲裸照梁朝伟难过发抖 郭董绯闻变转机

  刘嘉玲好友身边"撬"走梁朝伟 与曾华倩绝交

  梁朝伟被曝14年前用兰花戒指向刘嘉玲求婚 

  伟玲恋曾两度"分居" 20年不离不弃恋曲修成正果

  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梁朝伟与张曼玉的感情纠葛

  [婚礼之外] 

  记者潜入刘嘉玲梁朝伟婚礼禁区 保安丢石头驱赶

  记者苦守候 新人赠蛋糕 刘嘉玲:大家也算有缘

  佛教国不丹:全球快乐排行列第八 每年限量游客

  记者自述抵达不丹感受:让人发昏的地方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