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夜会日籍画家 暧昧欣赏比基尼画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夜会日籍画家 暧昧欣赏比基尼画像(图)
2009年03月23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28日晚,“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举行,台湾影视明星林志玲在晚会上,获得“年度最具感染力慈善之星”的称号。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23日电 日前林志玲身穿性感短裙夜会日藉画家镰谷彻太郎,在已休馆的画廊里两人尽情享受美术之旅,但他们发现被拍后立刻分道扬镳。对于林志玲与镰谷出游,她的助理Gabe封口不谈,美女与画家关系神秘。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19日晚间林志玲穿着性感削肩短裙,悄然现身东区GALLERY J*CHEN画廊,原本就拥有西洋美术史与经济学双学位的林志玲,在休馆的画廊中频频用一口流利的英、日语,与日籍画家镰谷彻太郎交流赏画心得。

  林志玲随后与镰谷越聊越放松,期间他还顽皮的用手指着画名为Little Paradise 1(小伊甸园)上的比基尼肖像,逗得林志玲害羞脸红,镰谷看着林志玲娇羞的神情,也笑得腼腆。

  林志玲美术之旅被撞破后,随即用爱车送镰谷到延吉街“鼎泰丰”用餐,离去时还降半窗目送他。林志玲离开画家后,转而接蔡康永上车,一同牵手进喜来登饭店,林志玲见记者拍照,再现高EQ:“小心后面不要跌倒喔!”为何相约到饭店?蔡康永则说:“今天是单纯与志玲来这里享用晚餐。”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