损失生意“赔本”开唱 谭咏麟再聚温拿五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损失生意“赔本”开唱 谭咏麟再聚温拿五虎
2009年02月26日 14:45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5年前,由谭咏麟、钟镇涛、彭建新、陈友和叶智强五人组成的温拿乐队以其青春、前卫的造型赢得了年轻人的追捧,一时间,组建乐队成了当时最流行的新鲜事物,温拿乐队也就此被称为香港地区流行音乐的始祖。4月25日,这支和上海久违了的乐队将登陆上海大舞台,倾情演绎前年曾登陆香港地区的“温拿33好时光——温拿五虎2009上海演唱会。”据悉这已是该乐队时隔16年后首次以温拿的名义登上内地舞台。

  如今,温拿五虎的成员都已一把年纪,但只要一提起他们昔日的辉煌,七十年代中后期的观众都会忍不住回味他们的音乐。温拿堪称是香港地区乐坛最具传奇性和历史意义的乐队,谭咏麟、钟镇涛、彭建新、陈友和叶智强五人如今各有各的发展领域,有的甚至已经远离娱乐圈投身商界发展,但在香港地区,他们始终坚持着五年聚首一次。此次上海演唱会是温拿纪念乐队33周年的唯一一场演出,为的就是一圆16年前对上海观众的一个承诺。

  1993年,温拿乐队在上海体育馆的演唱会空前成功,当时他们就许下了再来上海的愿望。这次演唱会得以成行,据悉也是有人作出了“牺牲”的。原来是因为成员之一陈友忙于生意无法脱身,演唱会一度面临夭折,在主办方、艺能公司和谭咏麟的共同努力说服下,陈友才最终抽出时间来沪演出。陈友接受采访时笑言,来上海演出,他在生意上的损失肯定远远超过他所拿到的演出费用。

  虽然几位成员都已年过半百,但几个“老顽童”在一起,那种动感和默契还是依稀可见。他们都跟着谭校长,口口声声说自己“永远25”,无论是唱歌、跳舞还是现场调动观众气氛,与歌迷互动等,对于这五位久经沙场的老将来说都是小菜一碟。据悉,本次演出专为他们设置了舞蹈、温情、火辣、回忆、讲述5大环节,通过这五个环节,让观众一同回味温拿走过的30多年的音乐之路。演出中,除了将演绎温拿各个时期的经典歌曲外,谭咏麟和钟镇涛的成名曲也会一一献上。记者 闵慧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