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抢得"头彩"将鸟巢开唱 最低票价100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成龙抢得"头彩"将鸟巢开唱 最低票价100元(图)
2009年04月02日 10:09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奥运结束后,张学友、周杰伦等大牌歌手都梦想能成为鸟巢开唱的第一人。港台演艺圈大哥成龙以无人能及的影响力抢走“头彩”。

  昨日,成龙在京宣布,“五一”期间“成龙和他的朋友们09北京大型演唱会”将在鸟巢上演。房祖名赶来为见面会助阵,并主动请战当嘉宾。不过,严父格外不给面子,只答应让他做个替补。

  “数落”儿子毫不客气

  “我们一年见不到几天,上次见面还是三四个月之前,真的是好久不见啊!他连电话也不打一个。”房祖名刚意外现身,成龙便是劈头盖脸地一顿“数落”。

  早已习惯了父亲说话方式的房祖名笑称: “他对大家都很好,唯独对我很凶。估计我们下次电话,就是筹备这次鸟巢演唱会的事了。”面对房祖名主动请战以嘉宾的身份参与演唱会,成龙还是不给面子,“我没预备邀请你啊?”成龙说,他不想让自己的儿子和成家班的人很早介入,“因为我的演唱会是与我的朋友一起联欢的,要是儿子和徒弟很早就定好参加,那不如叫成龙家庭演唱会算了,我想把机会给那些好朋友们。”

  但是,父亲最终拗不过儿子的请求,答应让他做个替补。“那我就考虑一下吧,人数不够你就顶上去,人数够了你就下来。彩排时体验一下鸟巢就好了。”

  怕得罪人不主动请朋友

  唱歌并不是成龙的强项,见面会上他一再强调自己并不是专业歌手,这次在鸟巢举办大型演唱会的宗旨是办一个大派对。成龙在圈内的好人缘众人皆知,不过他怕“得罪”人,因此不敢私自邀请嘉宾,“早在一个月前,朋友们就已经给我电话要当嘉宾,我当然希望所有人都来,但实在是时间有限。一个嘉宾唱两首歌,再加上串场讲讲话,那就不得了。最好相关单位出面邀请,这样我就可以脱身,否则以我在圈中的人缘,真的要办成24小时开放的‘流水席’了。”虽然嘉宾阵容现在还没敲定,但每场必到的李宗盛、周华健肯定是少不了的。

  至于演唱会曲目,成龙说基本上都是这一年内最火的歌,比如《中国年》、《北京欢迎你》等。“《生死不离》上不上还在考虑中,《真心英雄》等老歌一定要唱的。我现在为演唱会做的准备就是体检、锻炼身体。”

  门票印邮票防止乱丢

  此次演唱会规模可谓空前,鸟巢可容纳8万人,除了场地日租高达五百多万元之外,保安措施更是严格,连嘉宾名单也要经过审批。由于这是鸟巢“处女秀”,此次演唱会的制作团队也可谓“顶级制造”,现场舞美等部分由奥运会舞美总设计师韩立勋亲自操刀,知名音乐人小虫则出任艺术总监。成龙介绍,此次演出仅硬件设施就高达千万元。

  成龙表示,本次演唱会低价票的比例会大幅增加。“最低票价才100元。至于2000元的高价票我不担心,因为很多朋友都已经认购了,而且我也会买很多,到时请些弱视、兔唇和贫困山区的小朋友来看。”成龙还透露,本次演唱会的门票也很特别,“上面是会有邮票的,这样观众就不会乱丢票根。”成龙希望演唱会结束后,观众能够配合带走垃圾,“鸟巢里能够不要留下一个水瓶、一张票根。”

  新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摄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