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被曝身价跌 与网络歌手"拼盘"商业演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那英被曝身价跌 与网络歌手"拼盘"商业演出
2009年04月16日 09:35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11月16日,那英在第九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开幕式上献歌《征服》、《我只喜欢你》,用熟悉的旋律征服了众多歌迷,掀起一阵快乐旋风,并引发现场观众大合唱。那英一身红格子长衣至大腿,以高筒靴、黑手套、网状丝袜,尽现个性与神秘魅力。她说在欢乐节上有自己的许多第一次——第一次到文昌,第一次参加海南欢乐节,第一次在欢乐节上献歌,更是第一次在下午站在海边舞台上演唱。 中新社发 善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4月7日、8日,那英在加拿大多伦多演出了两场。以往,作为内地歌手“大姐大”的那英一直走高端演出市场,不过此次她却和一位网络歌手以及另一位鲜有名气的新人歌手做起了“拼盘”演出,着实有些让人意外。据悉,在一个能容纳4000人的场地里,他们三人分别演唱五六首歌曲。以往三首歌曲就要三四十万演出费的那英,这次演出的价格却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高。有人透露,那英五六首歌曲的价格,大概也就在30万左右。

  14日,那英的姐姐那辛听到这样的消息后,语气显得生气,她一心要为妹妹打抱不平,反问记者:“网上来的消息吧,网上的消息怎么能信呢?”那辛说,那英最近的演出其实多着呢。“ 具体身价我们是不往外透露的,但是可以肯定地告诉你,那英经常出来参加演出,而且你说的身价一定不属实。”那辛表示,自从生完小孩复出之后,那英的身价并没有跌,而且现在的金融危机对她也没有影响。不过一般而言,嫁入豪门的艺人通常会选择低调的娱乐圈生活,或者挑选一些有品质的活动参加,不过此番那英却选择与两位名气不算太大的歌手同台,着实让人有些大跌眼镜。对于那英的初衷,那辛则更为生气:“这样的问题太无聊了,我不想回答。”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