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乡市侨联组团赴广西考察 跟踪项目落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南新乡市侨联组团赴广西考察 跟踪项目落实

2010年07月15日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新乡市侨联消息,为进一步推进项目的跟踪落实,近日,由河南省新乡市侨联主席冯革新率队,组织新乡县相关单位领导一行6人赴广西进行考察,受到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经济委员会的热情接待。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广西凤凰纸业有限公司、广西永凯置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考察,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就企业到新乡投资建设城市综合体、投资房地产开发,投资建设造纸产业等项目进行座谈交流。

  广西南宁凤凰纸业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生产工艺和技术备最先进的纸业生产厂之一,年生产 12 万吨浆纸,配有世界领先水平的自动控制系统,公司的多个品牌产品,不仅销往国内二十几个省市,而且还出口到越南和韩国;广西永凯实业集团是广西首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广西企业50强,永凯集团以制糖业为支柱,发展制糖、制浆、造纸、酒精等综合利用、循环经济项目,并在房地产、商贸、物流等相关重要产业链方面取得长足发展。

  经过参观考察和充分沟通交流,考察团对广西凤凰纸业有限公司及广西永凯实业集团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新乡县人民政府与公司合作达成共识,并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广西凤凰纸业有限公司准备近期安排专人来新乡考察,广西永凯实业集团也正在制定来新投资发展计划。

  冯革新在座谈会上指出,广西南宁永凯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广西非常有实力的民营企业,集团的各大产业链都发展得非常出色,制浆造纸产业链的发展速度更是令人敬佩。新乡市真诚希望能与集团在制浆造纸、房地产、酒店、商贸等方面开展合作。

  此次考察,时间短、行程紧、成效明显,达到预期的目的,并为今后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王裴裴)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