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青田县重视华侨史料征集工作 细化原有方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青田县重视华侨史料征集工作 细化原有方案

2010年08月10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浙江侨联、青田县侨联消息,近日,浙江省青田县副县长陈海民召集县侨联、县侨台办、县档案局、县侨报社、县广播电视台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青田华侨史料征集方案完善座谈会,这标志着县委、县政府对华侨史料征集工作的重视,华侨史料的征集工作又一次正式开展。

  与会人员围绕海外侨团、华侨、侨眷的史料征集工作进行了详尽讨论,在史料收集清单、收集方式、存放地点以及宣传工作等方面都达成了共识,同时对原有方案进行了进一步细化和丰富。

  陈海民表示,华侨华人史料归档是一件刻不容缓的事,对于充实史料、研究华侨文化有着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群策群力做好这一工作,而且要统一思想认识,营造科学的宣传氛围,划分明确的收集类别,从而进行系统全面的整理、采写和保存工作。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