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侨联第二届青委会成立 洪春凤当选会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厦门市侨联第二届青委会成立 洪春凤当选会长

2010年09月30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厦门市侨联第一届青委会会长程璇在会上作第一届青委会工作报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厦门市侨联消息,9月28日,厦门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第二次委员大会举行,厦门市侨联副主席洪春凤当选第二届青委会会长,厦门大学教授程璇、市金联会会长颜达成等五位人士担任名誉会长。

  侨联青委会是在厦门市侨联领导下,由厦门市侨界群众、留学回国人员及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中的青年组成的群众团体,旨在联系和团结厦门青年归侨、侨眷、留学回国人员、港澳同胞及海外华侨、华人中年轻一代,拓展彼此间交流与合作的空间。大会上,全体审议通过了由第一届青委会会长程璇所作的第一届青委会工作报告,第二届青委会会长、副会长、常委建议名单及“章程”修订草案。

  中共厦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欧阳建,统战部副部长陈素珍等领导莅临会议。欧阳建在会上对市侨联青委会、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突出侨务对台特色,加强与海外及港澳台青年的联系;三是打造好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这个新平台,进一步完善、丰富工作载体,创新工作方法;并希望广大侨界青年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参与厦门发展,把个人的事业拓展融入到促进厦门又好又快发展的大事业中来,为厦门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当日,福建首个新侨专业人士联谊组织——厦门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也举行了成立仪式,全国政协委员、省侨联副主席、厦门市侨联主席陈联合当选为名誉理事长,厦门大学程璇教授担任理事长。成立大会后,厦门市侨联还举行了首届“新侨论坛”。(邓飚 林珍珍)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