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侨联召开会议探索侨联工作发展新思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六盘水市侨联召开会议探索侨联工作发展新思路

2010年10月13日 1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六盘水市侨联消息,近日,贵州六盘水市侨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六盘水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上,市侨联主席晏虹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栗战书于10月1日至3日在六盘水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六盘水市委书记刘一民的讲话。 

  在传达了省、市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后,侨联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都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落实栗战书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把讲话精神变成自觉行动,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全面提高侨联的工作水平,全心全意做好为侨服务工作。

  最后,晏虹强调,侨联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学习,勤于思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研究侨联工作发展的新思路,为六盘水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地发展出一份力。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