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台湾侨联总会理事长简汉生一行到廊坊参观访问

2010年11月09日 13:56 来源:廊坊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5日,市委副书记吴晓林会见台湾侨联总会理事长简汉生一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孙殿高会见时在座。

  台湾侨联总会成立于1952年,是台湾最大的涉侨民间团体,其成员来自全球各地,与海外侨团有较深的渊源。

  吴晓林简要介绍了我(廊坊)市的情况。她说,廊坊具有区位、环境、后发和桥头堡的优势。廊坊是距北京最近的一个城市,以北京为中心画一个圆,半径为50公里,10个县市里面,廊坊占8个。环境方面,廊坊是北方平原城市里最绿的一个城市,全年空气质量二级以上的天数为341天,自然生态好。廊坊重工业少,资源少,确定了现代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的产业结构。近期河北省提出打造环首都经济圈,13个环首都县(市、区),廊坊占6个。面对北京,廊坊提出“京津冀电子信息走廊,环渤海休闲商务中心”的发展定位,抓住北京东移南扩的机会,承接北京各方面要素的转移,致力于打造一个生态、智能、休闲、商务的宜居城市。希望简汉生一行以后多来廊坊参观,开展合作。

  简汉生说,廊坊具有很多优势,是一个年轻的城市,回台湾后将利用台湾侨联总会的影响力,为两岸的交流合作和弘扬中华文化做出贡献。(韩亚娟)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