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西阳泉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 《章程》获通过

2010年12月22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阳泉市侨联消息,近日,山西省阳泉市侨联在市宾馆召开了“阳泉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暨一届一次会议”。阳泉市侨联主席信秀莲主持了会议。山西省侨联副主席、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主席范安龙,阳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永生,市政府副市长刘兆林出席了会议并与全体侨联青年委员合影留念。

  阳泉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委员是由全市青年归侨、侨眷、留学回国人员及港澳同胞、海外华裔新生代组成,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是阳泉市侨界青年中的优秀代表。

  此次会议实到委员45名。会议始终在和谐而又活跃的气氛中进行。特别是在讨论中,青年委员们自我介绍,自我推荐,发言踊跃,具有独特敏锐的思考方式。经过大家充分的酝酿和讨论,决定会议聘名誉主席1名,名誉副主席2名;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侨联青年委员会主席1名,副主席5名,秘书长1名,常务委员9名;通过了《阳泉市归国联合会青年委员会章程》及其他办法草案。

  会上,山西省侨联范安龙主席和市领导杨永生、刘兆林对新成立的青年委员会及当选人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各位委员在今后的工作和发展中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成立侨联青年委员会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服务大局,服务侨界的能力;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意识,加强组织建设;使用好侨联青年委员会这个平台,立足阳泉、立足山西,胸怀祖国、面向世界,成就一番事业和理想。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会议号召阳泉市广大侨界青年朋友,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和领会省、市领导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履行职责的素质和能力,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意识,扩大对外交往、扩大社会影响,注重团结,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姿态,为阳泉经济社会的不断进步和侨联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贡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