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玉林市侨联组织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言发展

2010年12月23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兴业县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座谈会会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兴业县侨联消息,12月14日,广西玉林市侨联在兴业召开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座谈会。玉林市侨联顾问、市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黄家才,玉林市侨联名誉主席、自治区侨联原副主席韦绍广,玉林市侨联主席钟雄、副主席黄漫阳以及兴业县委、人大、政协有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这是近期玉林市侨联到基层召开的第二次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座谈会。

  座谈会上,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勇跃发言,就玉林市和兴业县的侨联工作、侨界民生、工农业发展、交通基础建设、城市管理、大力发展旅游业、电网建设和中小学校发展等提出很多好意见建议,为玉林市和兴业县“十二五”规划出谋献策,对玉林市侨联、兴业县侨联重视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作用表示赞赏,并认为今后要在反映侨界呼声和诉求,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方面,要认真加大力度给予呼吁。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