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贵州黔西南州侨联召开全委会议 理明年工作思路

2010年12月27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黔西南州侨联消息,近日,贵州省黔西南州侨联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州委统战部正县级纪检组长蒋静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和《陈敏书记在州委五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州侨联主席董红旗在会上代表州侨联五届委员会作2010年工作总结报告,并提出了2011年工作思路。

  与会委员等认真听取、讨论、审议了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州侨联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并对以后如何更好的开展侨联工作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州委统战部正县级纪检组长蒋静代表州委统战部作重要讲话,首先,对州侨联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州侨联如何贯彻落实省、州两个全会精神做好2011年侨联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她指出: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黔西南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二是以侨为本,维护侨益,在为侨服务上开创新局面。三要立足黔西南州,放眼海外,在拓展海外联谊上有新突破。四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加强侨联自身建设上迈出新台阶。

  最后,她强调:“十二五”时期是黔西南州实现总体小康向全面小康迈进的关键时期,也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全面推进工业化、城镇化、农业产业化提速增效的重要时期,2011年是第“十二五”规划的开启之年,希望全州侨联组织团结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团结和带领全州归侨侨眷,积极投身黔西南经济建设大潮,为黔西南州“十二五”规划顺利实施和促进黔西南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