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西阳泉市侨联举行新年联欢会 归侨侨眷喜相聚

2011年01月04日 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阳泉市侨联消息,2010年12月29日下午,山西阳泉市景隆花园大酒店宴会厅张灯结彩,一派节日气象。2011年阳泉市侨联新年联欢会在这里举行。

  阳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克慧,市人大民侨委主任吕志坚、副主任任庆,市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韩晓晨、副主任路豫强、王式清与全市归侨侨眷、新移民亲属代表6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年,同贺新春。

  联欢会上,市侨联主席信秀莲致新年祝词。她祝愿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进步,家庭幸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奋斗、开拓创新,把侨联事业推向前进;更好地发挥侨联组织独特作用,为建设更大、更强、更富、更美的新阳泉,实现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和“千亿阳泉,百万新城”的战略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联欢会上,归侨侨眷和新移民亲属演出了20余个自编自演精彩纷呈的节目,把现场的观众带进了欢乐的海洋。联欢会现场还穿插了轻松活泼的游戏活动,提高联欢会的互动性和参与性,让广大归侨侨眷在互动中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整场联欢会笑声连连、掌声不断、欢呼声响成一片,洋溢着喜庆融洽的气氛。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