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支持"中山杯"华侨华人文学奖 中山侨企捐资205万

2011年01月06日 09:52 来源:中山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月3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外事侨务局主办的“桑梓情文化心——中山市宣传系统暨侨资企业2011新年音乐会”在中山纪念堂隆重举行。中国歌剧舞剧院民族管弦乐团前来献演,在音乐会开始前,我(中山)市侨资企业捐出205万元支持第二届“中山杯”华侨华人文学奖的举行。广东省侨务办公室主任吴锐成,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吕伟雄,市委副书记彭建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丘树宏出席了晚会。

  第二届“中山杯”华侨华人文学奖将于今年11月盛大举行,为此,社会各界尤其是侨资企业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目前认捐金额已达到205万元,其中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100万元,中港英文学校30万元、荣强(国际)文化产业集团20万元,第八届世界中山同乡恳亲大会、中山市高压线圈制品有限公司、利兴强集团、兴达集团各10万元,五洲(中山)实业有限公司、华通五金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各5万元,通伟服装有限公司2万元,腾辉灯饰有限公司、杨氏南北鲜果有限公司、中南烛业有限公司各1万元。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