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四川侨办侨联组织理论学习会 要求把握发展机遇

2011年01月06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四川侨务网消息,2010年12月31日,四川省侨办侨联党组中心组召开了副处长以上干部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刘奇葆和省长蒋巨峰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四川省侨办侨联党组书记、省侨办主任周敏谦在学习会上强调指出,这次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全面总结今年经济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和我省发展的阶段要求,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基调和着力重点,深刻阐述了谋划和推进明年及“十二五”发展需要把握的重大问题,对做好明年经济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他说,今年我们基本上实现了成为内陆地区侨务工作大省的目标,为实现跨越式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明年是推进十二五发展和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的开局之年,我们首先要围绕会议的部署要求,认真思考明年工作的基调、取向和奋斗目标,高点起步、高位求进、加快发展,努力实现侨务工作的良好开局。第二要把握快速发展的机遇期,围绕四川省重大产业发展、科技项目、积极开展侨务引进工作。要克服畏难情绪、创新思维方式,研究侨务引进工作的新举措,要依托中心城市,联合有关部门,建立侨务引进工作基地,积极主动的全方位开展引进工作,开创侨务工作的新局面。第三要继续围绕服务大局和为侨服务开展工作,以击鼓奋进的士气、跳起摸高的勇气、逆势而上的锐气和崛起危难的虎虎生气,抢抓新机遇,推出新举措,大力推进涉侨经贸和引资引智等侨务经科工作,努力将四川省建设成为中西部地区侨务资源聚集高地和侨务工作强省,为四川省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汪波)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