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汕头市侨联看望侨界老前辈 祝健康长寿

2011年01月06日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汕头市侨联消息,1月5日,广东汕头市侨联主席杨鮀生带着新春的祝福,专程上门看望了市侨联名誉主席刘峰、郑瑁两位侨界老前辈,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侨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刘峰、郑瑁两位侨界老前辈均是泰国老归侨。解放前被派往泰国等东南亚地区开展抗日地下工作,经历血雨腥风,为抗日战争的胜利做出贡献。祖国解放前夕,他们先后回到潮汕,参加解放潮汕的战斗。汕头解放后,他们均担任了领导工作。刘峰是汕头经济特区管委会的第一任主任、汕头市政协主席;郑瑁是汕头市副市长。他们的人生经历被收入了中国侨联出版的《岭南侨彦报国志》一书中。

  刘峰、郑瑁两位老领导对汕头市侨联事业一向都很关心和支持,退休后还经常参加市侨联的各项活动,为侨联的工作提出不少宝贵意见,被市侨联聘为名誉主席。(蔡驰宇)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