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贵州六盘水市侨联开展“四帮四促”服务归侨侨眷

2011年01月06日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六盘水市侨联消息,根据《六盘水市委关于在全市领导干部中深入开展“四帮四促”活动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贵州省六盘水市侨联扎实开展了以“帮助学习领会精神,促进思想统一;帮助理清思路,促进科学发展;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增比进位;帮助化解矛盾纠纷,促进和谐稳定”为主要内容的“四帮四促”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更好地体现党和政府对广大归侨侨眷的关心和爱护,切实帮助解决归侨侨眷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带动侨联干部真正在服务侨众、服务基层、服务发展中创先争优。

  2011年元旦期间,六盘水市侨联主席晏虹带领干部职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大帮促,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归侨侨眷中去。共走访慰问困难老归侨3户6人,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祝愿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并通过他们向海外亲人转达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归侨们表示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一定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问候转达给海外亲人。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