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省侨联副主席到汕头调研侨联基层组织建设

2011年01月10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汕头市侨联消息,1月7日,广东省侨联副主席林圣德一行在市侨联主席杨鮀生的陪同下,到汕头调研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并实地考察了侨资企业发展情况。

  汕头市侨联主席杨鮀生首先向林圣德一行汇报了汕头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和侨联近期的工作,并代表市侨联感谢省侨联领导一直以来对汕头侨联工作的关心支持。在听取杨鮀生的汇报之后,林圣德要求汕头市侨联,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期我省侨联工作的意见》,提高侨联组织的覆盖面;要贯彻落实全国侨联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议精神,从粤东龙头的地位谋划侨联工作;要加强上下左右的沟通联系,不断提高汕头侨联的影响力。他还要求汕头市侨联要进一步发挥侨联作用,做好困难归侨侨眷的慰问工作,确保侨界和谐稳定。

  当天下午,林圣德还到濠江区侨联和汕头市永桂宝石工艺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当听到区侨联和区外事侨务局合署办公,双方做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时,林圣德对此表示赞同,并指出,涉侨部门是亲家,上下侨联是一家,做好侨联工作靠大家。在汕头市永桂宝石工艺有限公司,当了解到该公司是全国第一间残疾人宝石加工厂和工艺培训基地时,林圣德副主席对该公司董事长、香港同胞魏永桂先生的做法表示钦佩,要求各级侨联要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使之做强做大。(蔡驰宇)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