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宣城市举行第一次侨代会 安徽侨联官员提出希望

2011年01月11日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安徽省侨联网消息,1月7日,安徽省宣城市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安徽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吴向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宣城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登榜,市长虞爱华等出席会议,宣城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章钢代表市委、市政府讲话。宣城市归侨、侨眷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吴向明首先代表省侨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宣城市委、市政府紧紧抓住建设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历史性机遇,充分发挥有利条件,大力实施融入苏浙沪经济圈发展战略,形成了宽领域、全方位对外开放格局。

  吴向明强调,侨联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各级党委、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侨联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着眼于党和政府对侨联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以不辱使命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侨界的智慧和力量。要发挥优势,力争在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建功立业。充分发挥海外侨商在招商引资中的独特作用,充分发挥侨界精英在科技创新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华侨华人在对外宣传中的积极作用,不断提升宣城在海外的影响力、吸引力和知名度。要以侨为本,努力提高侨联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始终坚持为侨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把维护侨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怀爱侨之心,恪守为侨之责,善谋富侨之策,多办利侨之事,真正把侨联建设成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家”。(陈力)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