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佛山市外侨局召开海外交流协会换届工作筹备会议

2011年01月11日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佛山市外侨局消息,1月10日下午,广东佛山市外事侨务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海外交流协会换届大会的工作筹备会议,会议由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陈穗主持。换届大会的工作筹备人员分为综合联络组、报道及收集照片组、会务及后勤组三个小组。各组负责人汇报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实际情况,讨论和确定换届大会多项会议议程。确保换届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佛山市海外交流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已届满,换届及第二届会员大会将于1月12日上午召开。届时将会有近100位海内外常务理事和会员出席会议,共聚情谊,共商促进佛山与海外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与发展大计。(潘帼颖)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