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甘肃省侨办主任会见慈心慈善事业基金会董事长

2011年01月13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甘肃省侨办主任王永前会见慈心慈善事业基金会董事长谢政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甘肃省侨办消息,近日,甘肃省侨办主任王永前在兰州会见了慈心慈善事业基金会董事长谢政达一行。

  王永前首先感谢谢政达先生长期以来对甘肃省教育、医疗、民生等公益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特别对其在舟曲泥石流灾害发生后给予的帮助表示敬意。王永前还介绍了近年来该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舟曲泥石流抗灾救灾、灾后重建情况。希望慈心慈善事业基金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甘肃的发展。

  1月5日至11日,谢政达一行在甘肃省侨办巡视员焦建民巡视员的陪同下,先后赴临夏州积石山县、甘南州舟曲县和平凉市崆峒区慰问灾区群众和贫困群众,捐赠了价值30余万元的慰问物资,并考察了为崆峒山捐建的旅游开发项目。(尹清敏)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