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西省海外亲属联谊会“迎春”联欢会举行

2011年01月18日 1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山西省侨联消息,隆冬腊月、天寒地冻,龙城太原水西关街农行九层的会议室里却充满着欢声笑语、暖意融融。1月16日下午,山西省海外亲属联谊会“迎春”联欢会在此举行。

  出席联欢会的省、市侨联领导有山西省侨联副主席范安龙、太原市侨联副主席郑勇。山西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侨务处处长张援豪、太原市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黄宝琴、澳大利亚山西商会会长张亮、山西华商会会长畅瑞钢、山西海归俱乐部会长范锐等嘉宾和海亲会代表共36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会议。

  联欢会开始前,山西省侨联副主席范安龙和省外事侨务办侨务处处长张援豪,分别向海亲会的成员及其海外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山西省海外亲属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赵白兰总结了海外亲属联谊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新的一年的工作做了展望。到会的省、市侨联领导为关心和支持海亲会工作的志愿者颁发了纪念品。

  在主持人宣读了来自海外的美国山西同乡会、山西商会等世界15个国家和地区的部分贺信后,在一曲《花好月圆》的民族乐器合奏声中,拉开了山西省海外亲属联谊会“迎春”联欢会文艺演出的序幕。文艺演出共25个节目,全部是由海外亲属联谊会会员自编、自导、自演的,包括民乐演奏、三句半、快板书、独唱、舞蹈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大家还在畅谈人生、共话海内外美好明天,意犹未尽之时,一曲《举杯吧朋友》的男声独唱为整个联谊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