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天津市侨办主任哈文龙新春贺辞

2011年01月27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我们满怀虎年喜获丰硕成果的喜悦,走进了充满新的期待、更加美好的玉兔新年。在这喜迎新春佳节的美好时刻,我代表天津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和家乡亲人,向海外华侨华人致以亲切的问候,祝福你们新年快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过去的一年里,天津人民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顽强拼搏,天津实现了前所未有的进步和发展。特别是国家把天津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纳入国家发展战略,天津市委市政府按照中央的部署,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全市迎来了新的发展高潮,大飞机、大火箭、大乙烯等一批大项目建设已经取得重大进展。同时在滨海新区的龙头带动下,形成与中心城区、各区县三个层面的联动协调发展,国民经济保持了较快发展势头,城市面貌明显变化,社会事业全面发展,民计民生得到改善。 天津已经进入全国发展比较快的地区行列,后发优势越来越明显。天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这是各方面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海外华侨华人的关心、参与、支持和帮助。

  海外几千万华侨华人是实现中华民族振兴的宝贵财富,为中国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一大批海外华侨华人满怀桑梓之情,利用自身的优势到天津投资、发展,为天津招商引资和搭建天津与世界的合作沟通搭建桥梁,为天津的发展做了许多实实在在的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对包括天津侨胞在内的海外华侨华人对天津所作的贡献,我们是永远不会忘记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多次会见海外华侨华人,对华侨华人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扬,他说,海外华侨华人的贡献将永远镌刻在天津进步发展的史册上。

  几年来,我们本着“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努力打造海外华侨华人在天津报效家乡、投资发展、文化交流的舞台,先后举办了世界华侨华人天津恳谈会、海外华侨华人聚滨海、谋发展活动、世界天津人联谊大会、海外天津侨领探亲行等重要活动,特别是今年举办的“华侨华人滨海新区创业发展洽谈会”都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2011年,是实现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天津的发展将实现新的跨越,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将进入至关重要的时期,希望海外华侨华人一如既往地关注天津,支持天津。 更欢迎来天津发展创业,我们将以家乡的亲情欢迎大家。

  再次向所有海外天津侨胞致以新春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安康。

  天津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 哈文龙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