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西省侨办主任韩和平新春贺辞

2011年01月27日 1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亲爱的旅居海外的山西籍侨胞,广大华侨华人和归侨侨眷朋友们:

  你们好!

  新春佳节将至,我谨代表山西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和山西省海外交流协会,向旅居海外的华侨华人,生活工作在山西的归侨侨眷,特别是祖籍山西的侨胞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通过你们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山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回望2010年,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的成功举办,中国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发展,综合国力进一步增强,海内外华夏儿女为之而骄傲和自豪,给我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记忆。这其中都包含着广大华侨华人和归侨侨眷的积极参与和贡献,同时在中国大发展的进程中,地处内陆的山西省实施赶超跨越发展战略,在刚刚过去的2010年乃至“十一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就,经济实力显著增强,质量效益明显提高;产业结构调整迈出新步伐,基础设施显著改善;城乡居民收入较快增长,人民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改革开放不断深化,广大海外侨胞纷纷前来山西访问考察、交流合作、投资发展、创业兴业,有力地促进了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山西省侨务工作坚持“以人为本,依法护侨,为侨服务”的宗旨,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根本利益作为侨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对外联系、积极牵线搭桥,努力创造优良环境,热心提供优质服务,促进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2011年是中国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这个关键时期,山西省被国家确定为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这是山西“十二五”期间转型跨越发展的重大机遇,山西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坚定信心,顽强拼搏,扎实工作,奋力赶超,把建设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作为转型跨越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经济建设与社会建设、民生改善相结合,坚持发展经济与做好节能减排工作、加强环境保护相结合,坚持创新发展思路与增强发展动力活力相结合,不断深化改革开放,进一步增强对外开放意识,招才引智、招商引资,努力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我们真诚地欢迎海内外侨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山西的建设与发展,山西省各级侨务工作部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工作,更好地为侨服务,促进侨胞团结和侨社和谐,维护侨胞合法权益,为侨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为侨胞在山西投资兴业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让山西转型跨越发展和侨胞事业的发展共同迈上新的台阶。

  欢度佳节,放飞新春的祝福。团结奋斗,让我们共同开创中华民族光辉灿烂的明天。

  祝愿侨胞们、朋友们春节愉快,阖家欢乐,身体健康,兔年吉祥!

  山西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  韩和平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