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苏省侨办主任钱兴荣新春贺辞

2011年01月27日 1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旅外同胞们、朋友们:

  新年好!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在这辞旧迎新的喜庆时刻,我谨代表江苏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江苏省海外交流协会,向旅居海外的江苏籍华侨华人,以及所有关心和支持江苏现代化建设的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和国际友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伫立岁首回望,我们心怀喜悦、充满自豪。刚刚过去的2010年,是中国“十一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取得重大进展与显著成就的一年。特别是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已成为中国迈向世界强国的重要标志,将中国进一步推到世界现代化进程的前列。2010年,江苏的经济、社会、文化建设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全省经济总量将突破4万亿元,财政总收入超过1万亿元,人均GDP达到7700美元,全年实际利用外资超过280亿美元,约占全国的30%,连续8年保持全国第一。

  一年来,江苏各级侨办围绕“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江苏”的目标,侨务工作独特优势得到充分发挥,尤其是广揽海外高端人才到江苏创业创新创优,为推动江苏科技强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江苏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侨务工作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广大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同胞的热情关心。借此机会,我向所有长期关心、支持江苏现代化建设的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和国际友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11年,是江苏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开创“十二五”规划的新局面、推进全面建设更高水平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江苏各级侨办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努力做好为侨服务和为大局服务的各项工作,为把江苏建设成为经济繁荣、生活富裕、科教发达、环境优美、社会文明、和谐安定的省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华崛起山河竞秀,民族振兴日月争辉。我们热忱希望海外华侨华人和海外朋友,进一步加强与江苏在经济、科技、文化、教育等各方面的友好交流与合作,不断发展自己的事业,并真诚祝愿所有来江苏投资兴业的海外朋友事业有成。

  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旅外同胞们、朋友们,在这中华民族与国际社会共庆佳节的美好时刻,我再次衷心祝愿你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兴旺!        

  江苏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  钱兴荣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