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海南省外侨办主任吴士存新春贺辞

2011年01月27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玉兔迎春,琼州生辉。值此辛卯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全体同仁,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海南对外开放和侨务工作科学发展的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刚刚过去的庚寅年是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元年,也是海南侨务工作取得重要成绩的一年。一年来,海南侨务部门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工作,努力为海内外侨胞谋福祉,为国际旅游岛建设添活力。我们通过开展海外联谊和华文教育,着力涵养侨务资源,弘扬中华文化,与广大海外侨胞增进了解,加深了友谊;通过开展引资引智,加强与台港澳的合作,利用侨务资源着力助推国际旅游岛建设;通过改善归侨侨眷民生,推动侨场发展,维护侨商权益,着力建设和谐侨界。广大海外侨胞关心家乡,情系桑梓,为国际旅游岛建设倾注了极大的热情,特别是在海南遭受历史罕见的洪涝灾害时与家乡人民风雨同舟,慷慨解囊,捐款捐物达二千多万元,我们会永远铭记海内外侨胞给予我们的巨大支持和深情厚谊。

  今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海南省侨务部门将紧紧围绕为侨胞服务,为国际旅游岛建设大局服务这两条主线,切实办好将在香港举行的第十二届世界海南乡团联谊大会和第三届世界海南青年大会暨海南(香港)旅游文化经贸交流活动,加强与海外乡亲的联系与交流,利用侨务资源助推国际旅游岛建设;切实办好将在博螯亚洲论坛期间举办的世界华商领袖圆桌论坛,提升侨务工作在海南建设发展大局中的贡献率;继续加大对困难归侨侨眷的帮扶力度,推进侨场产业发展,维护侨商投资权益,努力建设和谐侨界;积极开展华文教育,适当增加世界海南青少年冬令营的规模和批次,大力涵养侨务资源,弘扬中华文化。

  我们期待继续得到广大侨胞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祝大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 吴士存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